close

*上次忘了說他們不打籃球,改研究ACG(?)←可見我多急著發
*一樣各種走風OTZ
*手痛+沒梗請原諒我下次騎腳踏車發肉(啥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寫啥了ˊ3ˋ


這天,黑子拿著簡單的工具,配著手機上記錄的住址來到郊外,站在鐵欄前面往內看不遠處的主屋,越想越覺得熟悉,彷彿曾經來過。當按下門鈴的剎那間,才想起這棟房子,不正是以前社團社長-赤司征十郎-的家嗎?

 

說起赤司征十郎,直到現在黑子都對他仰慕不已,不僅是學年第一以外,學生會、學生社團,就連該屆的畢業代表全都由他一手包辦。國中能說是黑子最為快樂的時光,待在一個有計畫且高行動力的人身邊,活動一個接著一個完成,不只是有成就感,更多的是共同達成目標帶來的感動。

 

而黑子本人,也正是國中時候接觸Cosplay,那時是由社團中的女同學-桃井五月開始發起的。她總是能帶來很多道具跟服裝,時而男角時而女角,有時也會參雜布偶裝,到學校尋找適合的模特兒並為之換上。

 

當時,主要換裝人員有:黑子自己,身兼模特兒事業的黃瀨,再來就是天生麗質的赤司,除此之外的社員一概入不了桃井的眼。他記得因為氣質與赤司相異,那時候兩人經常搭檔Cos姊妹或是密友一類的角色,社團時間相機的快門聲不絕於耳,留下的作品也就多不勝數。

 

黑子想起一開始自己很排斥女裝的,但在桃井的撒嬌跟赤司的陪同扮演之後,漸漸的能習慣,從少女的水手服到蘿莉的哥德裙,穿脫都不成問題。

 

回過神來,主屋的門已然被打開,走出黑子再熟悉不過的人影-赤司征十郎,紅得鮮豔的頭髮一如往常的吸睛。還記得曾經自己偷偷趁對方戴假髮的時候偷摸兩把,十分迷戀那人柔順細緻的髮質,手感簡直像小說中敘述蘿莉飄逸的長髮一樣好。

 

赤司帶著自信與微笑信步走來,打開大門的柵欄非常歡迎的請黑子進入,一絲時間相隔帶來的生疏都沒有,大大方方的領著他往主屋走。然而,此時的黑子內心格外的緊張,一點都問不出口對方是否有個妹妹或是姊姊,在Cos圈裡大有名氣的家人在。

 

他不想被征華討厭,真的不想,畢竟被自己心心念念的女神甩開任誰都會心碎。

 

「今天家人正巧都出門了,我會好好招待黑子的。」赤司微笑。
「咦?好、好的……先謝謝赤司君,不好意思打擾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有禮貌啊。」對方愉悅的笑著。

 

黑子納悶著,作為邀約者的征華究竟跑去哪裡了?怎麼會放著邀請的對象一個人到家裡,可是卻不出現。

 

進到赤司的房間後,裡面的擺設依舊和之前來過的一般整齊,空調的溫度適中,掃去外面溽暑帶來的暈熱。書桌上也擺著飲料,一杯是有著琥珀色質的綠茶,另一杯則是奶白色,估計是黑子最愛的香草奶昔。

 

「我想比起茶飲,你可能更喜歡奶昔,所以就嘗試做了一些,口味可能不重,希望你會喜歡。」
「真不好意思這麼麻煩赤司君,其實不要是氣泡飲料就可以了。」
「沒關係的,而且我很享受製作奶昔的過程。」莞爾。
「非常感謝。」
「別客氣,對了…我好像沒問過你手上的提袋是?」
「啊…這是…」黑子緊張的抓著提袋的繩子。
「嗯?」

 

被赤司充滿好奇的眼神直盯,他突然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在如此漫長的對視下,黑子索性放棄。反正,以前都一起伴過女裝了,只要好好的解釋應該就不會被誤會,他心想,接著把袋子遞過去讓對方看。

 

「裡面…是Cosplay用的服裝,我今天、是受一名赤司君的家人邀約來的…」
「喔?那麼方便告訴我你們要做的事情嗎?」
「老實說,從國三開始我有私底下Cosplay過,目前算是業餘的Coser,幾天前應對方邀約合出寫真,今天、是約定好要一起做服裝跟道具的日子。」

 

黑子莫名的有些心虛,尤其看到赤司在他面前把袋子裡做到一半的汐留白亞私服上衣拿出來看,又更覺得羞赧無比。

 

「這是…蘿莉型的衣服?偽娘?」
「是、是的…」黑子坦言。
「我想看,黑子你穿起來的樣子。」
「…咦?」

 

面對赤司突如其來的要求,黑子反應不能,思索著是否要拒絕他的要求,但想到以前也都在彼此面前換過裝,到底有什麼不可以的?心一橫抽走對方手中的衣服,褪去了簡單俐落的男性上衣改換有著蕾絲滾邊的女性上衣,換衣時他沒注意到看著自己的赤司,瞇起眼睛微微笑了笑。

 

「不好意思,這麼問可能有點冒昧。」
「請說。」黑子理了理頭髮,低眼看見身下搭的男性黑色薄長褲果然很違和。
「你的圈名是什麼?」
「……哲奈。」
「…滿符合的。」黑子看見赤司的嘴邊上揚些。「那麼你口中的對方,應該就是征華囉?」
「咦?赤司君你有關注她嗎?」
「這該稱作關注嗎……」赤司掩著嘴笑。「…應該說根本不用關注吧。」
「什麼…意思?」黑子呆愣。

 

只見赤司站起身,伸手壓平黑子因換衣翹起的頭髮,然後順著後腦滑下,若有似無的撩著冰藍髮絲。回過頭,他望見對方走至房間裡的大衣櫃,順手一推就將櫃子往另一邊挪去,露出後頭隱藏的更衣室。

 

赤司曖昧的笑著,對著黑子俏皮的眨了下眼睛,要他在外頭等待自己。

 

************

 

託隔音效果好的福,黑子無從得知裡頭赤司到底在做什麼,過了快半個鐘頭,赤司才把更衣室的門打開,要黑子進來。

 

聞聲,黑子慢慢的接近更衣室,裡頭一片漆黑,他原本想打開門好讓外頭的光線照進裡面。誰知走沒幾步,門應聲關上,還被上了鎖因而發出清脆的金屬聲,黑子緊張的在房間裡摸索,邊喊叫著對方的名字。

「赤、赤司君…」
「我在這裡喔,可愛的哲奈。」

 

頓時,黑子的身體被兩隻有利的手臂圈住,聽見聲音後下意識的往身後望,臉頰便傳來濕潤感,像是被舌頭舔過,舌尖還調皮地沿著輪廓向上滑。背後有兩個物品抵著,他瞬間刷紅了臉、錯愕的僵直身體,連氣都不敢喘一下,遲遲無法自震驚中回過神來。

 

「被嚇到說不出話來,算是意料之內的反應。」

 

黑子感受到自己的左手被牽起,而後被迫碰著一絲一絲的物體,他很清楚那種觸感,因為他時常在處理-正是Cosplay用的假髮。緊接著,身後的人引導著自己摸著身上的衣物,感覺得出來是層次複雜的套裝,然而黑子的腦袋還是無法運作,思考不出自己摸了什麼布料。

 

突然,眼前一盞小燈亮起,黑子一下子適應不了光線瞇起眼睛。

 

「看看眼前。」後面的人如此說道。

 

待視覺漸漸緩和以後,黑子這才發覺自己站在一個梳妝台前,被身後高出約一個頭的時崎狂三單手抱住。『她』笑得妖豔,異色的眼眸閃過一道流光,塗上唇蜜的嘴掛著迷人的笑容,彷彿對自己不知所措的反應非常滿意。

 

「你口中的『征華』就是我,這個答案黑子你、滿意嗎?」
「……….」
「看來是需要幫忙回神一下。」

 

『她』調皮的往懷中的人耳邊吹著氣,然後飛快親吻他的右臉頰,在潔白的皮膚留下顏色不淺的唇印。而後,左手捉住黑子的手腕,逼他觸碰自己的跨下,帶著手指來回撫動,黑子整個人像是觸電一般用力地收回手,立刻轉過身背對著鏡子,直瞧眼前的人看。

 

「覺得夢碎了嗎,黑子?因為你喜歡的『征華』不是真正的女生。」

 

他看著眼前的人沒有平時的風采,表情活脫脫像是被欺負的少女一般,黑子著急的搖著頭,辯解著。

 

「不是的我、我只是…」
「請老實回答我,你對征華的情感,就跟那群宅男是一樣的吧?」
「…赤司君、你的意思是…」

 

眼前的人一步一步走來,伸出手環著黑子,一手隔著薄薄的布料描繪背脊,另一手則在前胸撫著精細整齊的蕾絲領口。赤司帶著中性的嗓音慢慢的吐著字句,模糊了男女的界線,一時間黑子搞不清楚自己是為扮成狂三的赤司,又或是『征華』亂了心跳。

 

「我是知道的,大部分的人買了寫真集都對『征華』產生愛慕。」
「……….」黑子僵直了身體,感覺自己就像小說裡的士道一樣被狂三盯上。
「那麼黑子…你也喜歡『征華』嗎?」他轉過臉往黑子的耳邊吹了口氣。
「………」
「我想知道答案。」
「如、如果…否認的話,那麼我就是在說謊。」黑子緊張的說。
「連承認都變得拐彎抹腳,看來你是真的很迷戀『征華』呢。」

 

赤司放開對黑子的束縛,起身往更衣室的門走去,解開門上的鎖並敞開緊閉的門,原來房間白色的光線照進僅有微光的更衣室,讓整個空間都變得清晰。黑子環顧著四周,發現一套套的服裝被整齊的掛起,配飾、頭巾、束腰也被小心翼翼的吊起,這才想起這些衣服曾經都在寫真裡看過。

 

「好驚人…這、全是赤司君一個人做的…」
「噗……不管過了多久還是對黑子的反應感到有趣,想看的話你可以過去。」
「沒關係嗎?」
「當然沒問題。」

 

黑子慢慢地起身,往吊著一套一套服裝的衣架前去,或許是過於興奮,他抖著手去輕摸著服飾。細膩的觸感從指間開始傳遞,摸著縫製的袖口,整齊的縫痕牢固的將飾品固定在衣服上,看得出製作者的用心,而每一條摺痕像是精心計算過的,每一件衣服忠實的表現出CG圖的設定。

 

這是征華,不、是赤司征十郎對於Cosplay的熱愛。

 

************

 

「這麼抓著衣服,我可是會心疼的喔。」

 

黑子轉身,便看見赤司就站在自己身後,背著光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只有那雙帶了變色片的異色瞳。不知是把狂三給演活了,又或是赤司本身的氣場,黑子覺得十分有壓迫感,再度回到稍早前在梳妝台時的狀態。

 

「就這麼喜歡『征華』?」不知為何的,黑子從語氣中聽出了落寞與無奈。
「我必須承認對於征華桑是真的非常仰慕。」
「不對喔,不是仰慕。」

 

抬起手,赤司迅速的抽下衣架上的布條,接著快速的在黑子的脖子上綁成一個整齊的蝴蝶結。宛如一瞬間發生的事情,黑子自己連眼睛都不敢眨,就這般望著對方的動作毫無反抗。

 

「要是能脫掉下半身的長褲,看起來會更像白亞呢。」
「…咦?赤司君你知道?」
「當然,我怎麼會放過任何ACG的作品呢?」輕笑。
「………」黑子突然想起眼前的人可是當年叱吒國中的ACG社社長。
「如何?我可以幫你找一件適合你的短裙喔~」

 

被半拖半拉的離開更衣室,黑子看著赤司拉開桌上用布遮住的東西-是縫紉機與竹籃,他曾經在征華的影片清單中看過。扮成Caster的對方正是用這台機器,製作出各種角色的衣服出來,這更讓他有著踏實的感覺,赤司就是征華本人。

 

腦袋裡原先難以接受的事情,似乎也因此解開,看著赤司認真對待角色的表情,黑子心想這大概就是征華最真實的模樣。回想著在更衣室,赤司問著自己喜不喜歡征華,礙於在本人面前不好開口,但他真想要赤裸裸的大喊自己真的是喜歡征華喜歡得不得了。

 

甚至,談得上是愛戀,總是乞求著對方能在廣大Cos圈裡看見渺小的自己。

 

不過沒想到身邊的人就是心心念念的女神-雖然實際上是個男的,不過這沒什麼,黑子意外的發現,當彼此坦誠自己以後,他並不排斥接受這個事實,只是還留有一些震驚罷了。

 

「找到了,前幾天縫好的。」

 

不知為何,扮著狂三的赤司轉身手上還拿著女用的底褲,畫面有著濃濃的既視感,他笑得燦爛,將輕飄飄的布料遞給黑子。

 

「換上吧,我想尺寸應該剛剛好才對。」
「……赤司君,該不會在聯絡完以後…..」
「都在做配件,這樣才能節省時間。」眼前的人笑得開懷。
「那麼…是怎麼知道我的尺寸的…」
「是秘密。」

 

忍著不去翻白眼,黑子接過赤司手中的裙子,拖拖拉拉的褪去下身的褲子,露出白色的四角底褲,他無言的發覺對方直盯著自己看。努力忽視那雙熱烈的視線,黑子硬著頭皮換上赤司為自己做好的,大小非常剛好,沒有過緊或過鬆,展示出宅男們最愛的絕對領域。

 

「只差假髮了,不過這樣的黑子真的好可愛呢。」
「謝謝……」

 

黑子臉紅的微垂著頭,大概是不知所措,下意識的緊抓著兩側的裙子,使得裙襬向上微捲,幾乎快看見裙底下的四角褲。

 

「怎麼辦…看到這樣的白亞,好想欺負。」
「請別、…….」

 

拒絕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出,眼前一黑整個人往後倒去,被壓在房間內唯一的一張床上。黑子的雙手被赤司牢牢抓住手腕,雙腿中間則被對方的身體強行卡著,不得已只能向兩邊張開,身上的穿著加上這般姿勢令他內心大喊不妙。

 

「赤司君,請放開我!」
「可愛的白亞…不,是黑子。」

 

赤司拉住黑子的手,上身微微前傾,讓身下人的手能捧著自己的臉,他真誠的看下一臉錯愕的人,開口說道:

 

「能不能把你的視線…從征華那裡轉移到我身上呢?」

 

黑子發誓,他未曾看過赤司征十郎露出如此脆弱的表情,房間光線折射著那雙勾人攝魄的眼眸,泛著水光的唇瓣,此刻吐露著像是渴望的語言。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耳邊傳來的是黑子自己發出的一聲,同時也看見赤司的雙眼突然瞪大,隨即了然的回復原樣。

 

接著迎向自己的面孔逐漸放大,黑子閉上雙眼,不久柔軟的觸感欺上嘴唇,包含著驚喜與不敢相信。

 

墜入的,是征華創造的夢魘,還是赤司編織的情網?黑子分不清楚了。

 

「……嗯。」

 


************
作者廢言:
早上為了祭祖七早八早就爬起床,不知道為啥右手一直很痛
回到家休息一下也還是痛...
又拚了大約兩千字左右已經是極限了OTZ
我決定今天早早休息去療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