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樂~然而我打不完ˊ^ˋ
*給網友Head phone actor的點文
*後續等之後回家再打←要出遠門一趟

 

設定:赤黑女裝宅宅cos(這個我...不知道內容有沒有達到要求)

 

「喂喂喂~聽說征華要出時崎狂三!」
「真的假的?!時崎我女神啊~~」
「這次一樣找了玲娘當攝影,玲娘根本神!每一張圖都美得噴血。」
「這兩個搭檔簡直強得不要不要的,我的錢都拿去吧~拿好拿滿我全砸了!!」

 

班上幾個男同學成群討論著,坐在靠窗邊的黑子默默的聽著,掏出手機上p站,點開之後看著唯一收藏的用戶-征華。

 

大約兩年前,p站出現這麼一位神奇的Coser,說神奇的緣故是因為角色都辦得十分出色,每張照片都美如畫,各個風格都非常到位。有著超高人氣的征華當然免不了的被網民們討論起真實性別,礙於禮貌問題始終沒人敢跨越那條線,要是惹對方生氣以後不出角,那可就真是無處可發洩了。

 

對於征華的私人資訊,除了性別是個謎以外,還有人謠傳征華其實家庭背景非常好,這給黑粉鑽了大空。記得曾有人打探性的問過征華cos用的服裝和假髮是去哪裡買的?有沒有推薦的商家?而回答卻是自己做的,這令真愛粉更加驚喜。

 

像是證實一切都是純手工,征華還特地po了影片展示自己製作服裝、假髮及道具的全程,但影片中全程裝扮成Fate/stay night裡的Caster。看來這位Coser非常注重自身隱私,從中大家除了看見征華對cosplay的熱愛外,也知曉絕對不可以無理的詢問個人資訊。

 

在征華的個人頁面下多了條訊息,就是方才班上男同學提過的事情,他點開不久前設的預覽圖片,每一張的狂三都非常的迷人。無論是學生服,還是馬甲裙,活脫脫的像是從輕小說跟動漫裡走出來的樣子,這令黑子非常的羨慕。

 

二話不說點進預購的網址,吞了口水毅然決然把一個月份的香草奶昔轉成一本實在的女神寫真-他不是喜歡時崎狂三這個角色,只是單純追求征華的一個粉而已。接著他用自己的帳號在征華的po文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拿到寫真集,並預祝寫真集大賣。

 

才剛關了手機,耳邊再次響起同班男生的大喊,黑子低著頭暫時離開班上,打算去洗手間冷靜冷靜,因為這次男同學們又喊起另外一位Coser的名字。

 

「我有沒有看錯?哲奈醬在征華的文下留言了!」
「真的是那個甜美女孩哲奈醬?頭像是電繪的香草奶昔真的超可愛。」
「你的重點錯了吧?應該是我奈清純的cos照吧?!」
「差不多啦~~~我奈賽高!!!!」

 

一路上黑子默默的走著,由於天生的低存在感,沒人會注意到他現在的表情如何。

 

半是苦惱半是臉紅,雖然平時的表情被好友們說是平靜得不像正常人,但碰上自己最在乎的事情,哪有人還能保持冷靜?

 

他,黑子哲也,也是一名Coser,圈名就是剛才男孩子門口中的「哲奈」。

 

人氣與征華不相上下,但風格卻是截然不同,如果把征華譬喻成霸氣外洩的姊姊,那麼哲奈就是嬌柔清新的妹妹。圈裡人都打趣的說這兩人根本就是姊妹花,時常被人拿來當作聊天目標,對此黑子心裡同時存在著自卑和開心兩種不同情緒-自卑的是,覺得自己沒有征華厲害,開心的是,能跟征華一樣受人矚目。

 

走到男廁中,擰開水龍頭後再捧水洗著自己的臉,他不想讓其他人察覺到他的異狀,尤其是身邊較好的朋友。

 

要是被知道自己是宅男,而且喜歡女裝cos,大概會被當成怪人吧?

 

待他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後,再次走回班上,男同學依舊鼓譟著,這時不知是誰大喊一聲,內容吸引黑子聽了下去。

 

「快、快點!刷新你們的頁面,征華女王回了!」

 

什麼?這麼快?黑子迅速地翻出口袋中的手機,開網路進p站,果然多出一條訊息,正是別人口中的征華。

 

-謝謝哲奈桑,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下次能一起出寫真。他看見對方這麼留言。

 

黑子努力的憋住想要大叫的慾望,表情難得的扭曲成一團,他興奮的邊抖著手邊回著這條訊息。

 

-好的,謝謝征華桑的邀約,我非常的期待*(^_^)*
-那麼再聯絡了^3^)~♥。

 

看到表符的瞬間,黑子忍不住的驚呼一聲,幸好周圍的男生還在吵鬧,沒人發現自己出人意料外的激動。上課鐘聲頓時打出,所有人趕緊把手機收起,紛紛走回座位準備下一堂課,但黑子的心早就飛到不知何處去,完全沒有上課的餘緒。

 

************

 

週末,一如往常的打開p站邊逛邊看著動畫《我被綁到大小姐學校當庶民樣本》,裡頭的白亞一直是黑子喜歡的角色,正著手準備下一次的角色套裝時,他瞥見p站有了顯示。

 

打開之後一看,是征華發私信過來,開頭是簡單的問好,兩句之後就切入主題,黑子訝異於對方的行動力是如此的高,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就聯絡自己。除了交換電郵和通訊軟體外,征華來留給黑子私人住所的地址,這讓他有些惶恐。

 

-我相信哲奈桑不會把我的資訊洩漏出去的^v^)
-謝謝征華桑對我的信任,對了…冒昧的問征華桑有決定哪一天要外拍嗎?
-暫定兩週後的兩天假日可以嗎?我需要一些時間做道具跟衣服。
-好的我知道了,那麼到時候見。
-等等,我想邀哲奈桑來我家一起做,如果一起準備的話可以互相幫忙。

 

看到這條訊息,黑子咽了咽口水,到底要拒絕還是答應?可是答應的話就是把自己的身份給暴露,他倒是不擔心被人知道是偽娘,只怕一直以來憧憬的對象知道這個事實後會覺得被欺騙。

 

說到底,他不想看到征華失落的樣子,為此黑子試圖委婉地拒絕邀約。

 

-那個、會不會…不太好呢?
-怎麼會呢?我十分歡迎喔>3<~♥還是說哲奈桑不願意呢…..
-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約下週六囉~不見不散wwww
-好的,我知道了。

 

私信完,黑子瞬間有種把自己賣掉的感覺,沒想到征華桑的態度積極過頭令他難以招架。他思考著要不要直接坦白,可是坦白了之後一定沒辦法繼續做朋友,黑子左右為難,最後索性裝作沒這回事每天得過且過。

 

************
作者廢言:
這邊要自首一下,其實我並不了解coser是如何定角跟出角的ˊ^ˋ
如有冒犯還請多見諒OTZ
另外,本身也沒有p站的帳號...完全不知道p站的模式是什麼
總之整篇都是硬著頭皮打的(我給大家跪)
預告-下篇有H(點文的要求只是沒有打出來@@

我有種自己回來會全部刪掉重寫的港結(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