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承我其實有點懶了...
*打到最後都不知道在打什麼OTZ
*可能OOC摔坑注意(?
*嗯....真的一點存稿都沒有了ˊ3ˋ

 

放出長期隱伏在心底的那頭野獸,現在能毫無顧忌的全部宣洩出來,過去是擔心過於激烈的愛情,會帶給戀人極大的負擔與困擾。現在看來是自己想太多,於是解放埋藏已久的慾望,毫不保留的給予對方。

 

「哲也都不曉得,我會跟你保持一定距離的用意是什麼…」

 

因為啃咬著人兒的頸側,話語並沒有說得很清楚,潔白的皮膚上沒多久就佈滿了淡淡紅斑。來到前方輕輕嚙咬著小巧的喉頭,再順著鎖骨一路而下,舔弄著滑嫩的胸肌,感覺到黑子本能的顫抖,赤司輕笑著。

 

「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太過強烈,深怕把你嚇著才會選擇避開。」

 

唇瓣游移至胸前的紅梅,舌頭靈活的舔弄,然後張嘴吸吮;另一枚則是用空下來的手溫柔的按壓,如意料中的聽見了懷中人的喘息,肩頸旁的雙臂也因此收緊。

 

「征…哈嗯…我、我…」
「先告訴哲也一件事情,今晚、是不可能簡單就能了事的。」
「什麼…?!」
「畢竟覺得對哲也有所虧欠,理當就該好好償還才是,再說都把話說到這份上,可是不容許你臨陣脫逃的喔。」
「等、征…」黑子後知後覺的扭腰掙扎。
「不等。」按壓乳頭的手冷不防的用力,人兒呻吟了一聲便無法動彈。

 

將人小心的放在浴缸斜面,在對方想找機會逃脫前欺身壓上,此時赤司臉上所掛的笑容堪稱是迷人,似乎是很期待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沒預料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不過我可是一直以來都很渴望…」

 

刻意壓下身體,兩人的私處緊貼,而紅髮青年更是刻意的稍稍磨蹭,人兒的體溫逐步升高,臉上的紅暈泛起、伴隨著無法抑止的喘息,不停的刺激著彼此的慾望。

 

「嗚嗯…征十、郎…啊…」
「哲也,知道嗎…我是多麼渴望跟你結合,想要更深入的…」

 

先行一步的把手探進兩人身體間的空隙,接著迅速的握住幼莖,在黑子脫口呼出呻吟前用吻堵住小嘴。一邊套弄著脆弱的私處,一邊在對方口中激烈的侵略,未曾體驗過的舉動令水色人兒無法招架,只有順從喘息的份。

 

「這樣的哲也…真是誘人…」
「征十郎、請…哈…別調侃、呀嗯…」
「並沒有在調侃你,我可是…很認真的。」

望著赤司笑著舔了口自己的下唇,黑子不僅炸紅了臉,身體也連帶跟著緊繃,過於緊張的關係,忘卻了下身尚未脫離身上人的掌控。直到稚嫩又再度被青年的手給施予刺激,這才發覺身體的每一個反應,全數落進對方眼裡。

「放、放開…嗚哈、求…求你…」
「哲也的還真是可愛,只是一點點哦刺激就忍不住脹大…」
「別、別說…啊嗯…征你、你要…做什麼…」

 

坐起身的赤司,放開手後接著敞開人兒的雙腿,讓它們高架在自己的肩上,受愛撫而充血的幼莖正聳立在眼前。接觸到冷空氣顫抖著、前端因方才的套弄而不停分泌著少許液體,柱體閃著水光,這畫面衝擊著紅髮青年的理智。

 

「還真是…美味的樣子呢,哲也。」
「嗚嗯…別、征…」

 

彷彿被吸引似的,紅髮青年無視於耳邊傳來的哭喊聲,情不自禁的含上挺立在眼前許久的性器。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私處,被對方含在溫暖濕潤的口腔,黑子更是驚恐的掙扎,但依然沒影響對方絲毫。

 

「拜、拜託放…哈啊…」

 

簡直像惡作劇般的,赤司刻意用舌尖舔弄著不斷分泌白濁的小孔,同時吸吮著幼莖。第一次被如此作弄,很快的黑子便釋放了,這下不僅是本人自身,連始作俑者也傻住了。

 

一滴、兩滴…流逝的不只有時間,還有那口中不完全嚥下的液體。

 

************

 

「還真是濃啊…哲也。」隔了一段空檔後,赤司總算發話。
「…咦?赤、啊!!」望著眼前的景象,黑子害羞的摀著臉不敢看對方。
「…看來連帶也酒醒了呢。」聳肩。

 

方才的事情幾乎全在不知不覺下進行,印象中進了浴室沒多就之後,不曉得為什麼那人就跑進來,然後自己昏昏沉沉的賴在他身上…之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就不記得了。

 

現下的狀況是:自己的雙腿被掛放在對方的肩頭上,自己躺在浴缸的姿勢扭曲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眼前的人嘴角掛著呈現白色半透明的謎樣液體,沿著臉的弧度一滴一滴落進浴缸的水中混合…

 

…有誰好心願意告訴他,剛剛到底怎麼了?黑子汗顏。

 

「還真是一點記憶都沒留下來啊…哲也。」赤司作勢傷腦筋的模樣。
「請問、剛才…我們有做了…什麼嗎?」

 

不著痕跡的,把人兒的腳從肩膀下移到自己的腰際兩旁,接著快速將身體壓向不明所以的自家戀人,勾著迷人的笑容,說道。

 

「既然哲也什麼都想不起來,我們就用“身體”來幫你回憶好了。」
「什、等…嗚!」

 

不等黑子反應,赤司迅速的以唇封緘,口腔內那股屬於精液的特殊氣味,隨著兩人唇舌的交纏,毫不保留的傳給了人兒…看著他頓時瞪大的雙眼、以及自嘴洩漏而出的呻吟伴隨著軟趴趴的掙扎,就能得知。暗自在心底笑了下,不想就此為難對方,於是結束這次的輕吻,換來的是黑子劇烈的喘息。

 

「看來哲也大概也猜出來、我們剛剛到底做過些什麼了。」
「赤、赤司君…為什麼會…」
「一切都要怪哲也,誰叫你一點也不老實的乖乖洗澡。」
「…我、該不會…先對赤司君做了、什麼事情吧…」
「裸著身體在我懷裡扭來扭去、趁著要幫你洗澡的時候摸了我的腰…」
「我、我知道了…對不起赤司君,我一下喝醉所以就…」
「哲也,問你一件事情。」

 

突如其來的嚴肅口吻,讓人兒繃緊全身的神經,靜待青年開口。

 

「不論哲也還記不記得我胸口上的痕跡,我問你…待在我身邊,你會不安嗎?」
「怎麼…突然這麼問…」
「先回答我的問題,我想知道…你會感到不安嗎?」

 

對上那雙紅眸,黑子頓時無法發話,他未曾想過這個問題,只是單純的希望能一直待在赤司身旁,僅僅如此。有的時候甚至覺得,想要每分每秒跟對方一同度過的自己十分貪婪,這番自私的想法總是會令其自我厭惡。

 

「我、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能不能算是不安…只是,常常會想、可不可以和赤司君一起行動,哪怕只是…一起出門上課…」

 

「但我是知道的、不可以自私的限制住赤司君,我不願給你添麻煩…」

 

「我認為,愛情是雙方的…只是一味的禁錮住對方的行動、那樣太任性…」
「對於哲也,我一點也不介意…或者是說,我更希望你能更依賴我。」

 

下一刻,紅髮青年俯下身把人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其實一直都很擔心,哲也會介意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什麼、意思…?」
「我們是作為兄弟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後來則成為情侶,擔憂著你可能會在乎他人的眼光,或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被別人的言語傷害…盡可能的維持一段安全距離,不會讓你感到痛苦也同時獲得幸福。」
「…總覺得、有點不高興,赤司君都沒問過我,就擅自幫我決定。」
「這點是我的不對,是我的錯,不過現在都釐清了,我就不必顧慮太多了吧。」
「那麼赤司君…」
「哲也的願望,正巧也是我的渴望…從現在開始,可有得你受了。」

 

尚未來得及反應,一陣天旋地轉,兩人上下的位置顛倒,而自己的股間被異物輕抵著…同樣身為男人的黑子,臉頰馬上刷紅一片。

 

「赤、赤司君你…你…」
「知道的話就好辦多了,接下來就是、更深一層的了解對方…用身體。」

 

************

 

「這、等等…我還沒…」
「還想讓我繼續等下去嗎?但是我已經沒辦法再忍耐下去了呢,哲也。」
「不是這個意思…只是…」

 

伸手撫摸著人兒泛著微紅的臉龐,青年莞爾。

 

「我瞭解你會怕…會盡量溫柔的對你的。」
「赤司君…」

 

黑子頓時閉上眼,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接著迅速睜開雙眼,彷彿是下定了決心一般。伸出手摟住了自家哥哥,輕輕的在對方的額上落下一吻,然後用著有些顫抖的聲音說話。

 

「有、赤司君在…這樣就夠了…」

 

聽聞,赤司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望見的只有害臊到用手背摀著嘴唇的寶貝弟弟。

 

「真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紅髮青年低聲的笑著。
「…咦?」
「哲也,雖然說會溫柔的對你,但都是第一次…不能保證完全不會痛。」
「嗯…我知道…我相信你、赤司君。」

 

說完就溫順的躺在對方的懷裡,宛若一隻小貓般的用著軟嫩的舌,慢慢的描繪著他的胸膛,馬上會意過來的赤司也不再多說些什麼,下一秒便開始動作。

 

小力的分開彈性十足的臀瓣,並且極具耐心的用中指指間,在穴口外輕輕的畫圈挑逗。懷中人像是觸電似的微顫,但依舊努力的取悅著眼前的人,莞爾,看來黑子這次是鐵了心要定了…那麼就沒有拒絕的必要呢,赤司心想。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趁著人兒專心在自己身體上做文章,他也就毫不客氣將手指插入小穴。進入的瞬間,青年沒漏聽耳邊傳來一聲微弱的驚呼,安撫性質的用空出來的手拍了拍對方背。

 

「嗚嗯…」
「會痛嗎?」

 

得到的是黑子快速的搖著頭,隨後像是表達自己並沒有說謊般的,欺上赤司的頸邊大膽的舔吻。而紅髮青年則是放心的繼續開拓,後穴的緊緻是難以言喻的,光是用想像的就幾近把持不住。

 

硬生生切斷那些無謂幻想的是伸進的第二指,幾乎是反射動作下,在可愛戀人痛呼的同時緊緊摟住對方的身體。

 

「抱歉哲、…」
「別動…先等一下、哈…」

 

他能感受到還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正收緊著,可見突然張裂帶來的疼痛難以忍受,既是心疼又不捨,赤司一下接著一下的吻著黑子的臉龐,並思考著如何分散著懷中人的注意力。

 

冷不防的摸上了方才釋放不久的幼莖,令人兒倒吸一口氣。

 

「赤、赤司君…你在…」
「不這麼做的話,哲也根本放鬆不了。」

 

親咬著戀人的耳朵,用帶著情慾的低沉嗓音說話,不出所然黑子的身體立即軟了一半。

 

「…太、太狡猾了…」紅著臉,人兒皺著眉股起雙頰細語。
「只要能讓哲也放鬆下來…無論什麼方法、我都會用上的喔…」

 

接著盈握著疲軟的性器開始套弄,沒多久彷彿體力被完全抽光,人兒只有倒在自己肩上喘息的份。

 

看到了成果青年滿意的笑著,於是抓好時機讓手指隨著對方的吐息跟著進出,興許是習慣了後方異物的入侵,內部肌肉逐漸放鬆下來,開拓也越發輕鬆。

 

「嗚、赤…等一下…有、哈嗯…水…」
「嗯我知道…因為我們是在浴缸裡呢…」
「…好、好奇怪…呀…哈、啊嗯…」
「放心吧哲也,沒事的…晚一點清理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

 

待稚嫩的慾望受到刺激再度挺立時,黑子的身體順時變得緊繃,禁不起一點挑逗的對方,一下又準備迎來再一次的高潮。即將洩出之際,赤司便停下手不再套弄,慾望當前的人兒難受的扭起腰,這舉動讓本性有少許惡質的青年不禁邪笑說道。

 

「哲也…我可是、一次都還沒有過呢…」
「…征十郎君、拜託…哈呀…」
「只是撒嬌的話、還是不行的吶…」
「嗚嗯…」

 

水色的眸子泛著淚光,看起來格外的楚楚可憐,但望著赤司大有這麼僵持下去的意味在,還是盡力壓抑著求而未得的不適感,撐起身體撫上了青年早已矗立許久的碩大。

 

不算大的手掌,顫抖著握著兩人的性器,學著對方替自己服務的方式,慢慢的上下搓揉。

 

「哲也、還真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赤司低聲笑著。
「征君…嗚哈、嗯…啊…」
「再忍忍、現在還不是時候…」

 

小心翼翼的再納入第三指,然後指尖多出了另一種溼滑的觸感,除此之外內壁也開始一陣一陣的收縮起。微笑,看來目的即將達到,接下來只要尋找到能給予兩人快感的地方就行。

 

順著收縮,赤司的手指更加深入,而自身的慾望也跟著被緊緊握住。

 

「不、要…好深…啊嗯…」
「就快好了、再堅持一下…」
「征、嗯…哈啊-!」

 

指尖按壓到了一個凸起,與之同時的是人兒不自然的弓起上身,拔高了呻吟後接著下身的水被染得一片混濁。

 

「哈、哈…」
「看來,就是這裡了呢、哲也的…敏感點…」
「…嗯、什麼…?」

 

青年笑而不語,用眼神示意懷中人隨著自己視線往下看,下意識的跟著低頭,然後黑子望見的畫面就是被濁白色池水襯著更加紫紅的、腫大到極限的龜頭。

 

「征君、你…」用著不可置信的眼光看向赤司。
「既然已經開拓完畢…那麼接下來就換我了,哲也。」

 

下一秒,便迅速的握著分身,狠狠插入他妄想很久的甬道。

 

************

 

「啊──!」

 

被猝不及防的舉動弄得下身宛若被活生生撕開,黑子痛得一口咬上始作俑者的肩膀,男人像是沒有任何痛處一般,赤司反而泰然自若的撫摸著人兒那片光滑的背肌。

 

「抱歉一時不小心、就太衝動了。」
「痛、好痛…征你、是大笨蛋…」
「我的錯,哲也對不起…」
「嗚……」

 

感覺到有液體從肩頸順著身體弧度向下流,大概是剛剛的不受控制讓人兒痛到流淚,一向捨不得戀人難過的赤司只得設法安慰對方。

 

「哲也,真的很對不起,是我太急躁了。」
「…真的…好痛、嗚…」
「讓你委屈了、哲也…不然我們不做,好嗎?」
「不要…」

 

像是怕青年一個動作就抽身,黑子的雙腿用力環著赤司精實的腰桿,分明表示不讓他輕易離開。

 

「哲也、乖…我不想傷害你…」

「不要…征君…都已經把我的、身體…弄成這樣…哪有人、嗚…說走就走的…那我、怎麼辦…」聽完,這下換紅髮青年愣住了。

 

拉開彼此的距離,看著人兒紅著臉掛著兩行清淚的模樣,讓赤司十分疼惜,抬手拭去不停從眼眶滾落的淚珠,卻被一手抓住。

 

「很痛可是…我還是想、跟征…」小巧的鼻子一下一下的抽著。
「但我不想勉強你…」
「…不要、走…我…」

 

微微的搖動了細腰,被包覆在溫暖體溫的碩大突然頂到了某個東西,青年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狀況。更驚訝的事情是,自己的身體還分泌了微量精液,一點一點的浸濕著那裡…

 

「這樣…你還要走、嗎…嗚…」

 

黑子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哭得更加厲害,這下搞不清楚哭的原因是出在於稍早被進入的太快速,又還是自己的敏感點正被赤司體液和性器的觸感刺激得受不了。

 

理智及慾望在拔河,即使下身腫脹得令人難受,但胸口中的那股疼痛卻無法忽視。

 

他愛黑子,迷戀得恨不得能每一刻結合成一體,癡心到對方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都能勾起躁動;也因為疼愛,無法容忍人兒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縱然一滴淚就能瓦解男人的餘裕。

 

黑子哲也這個名字,即便喊啞了喉嚨、損傷了聲音,也不能停止從靈魂深處湧出的渴望。

 

「我、……」
「征、征……讓我感受、讓我……適應一下…不要、離開…我…」

 

顫抖的手環上寬大的臂膀,他看見臉色蒼白的黑子硬是擠出笑容,雙眸泛著淚光、眼眶微紅,卻堅持著和自己對上眼。

 

真是…不願意放棄的人吶,赤司心想。

 

俯下身,在黑子的額上留下一吻,帶著溫和的語氣,微笑的在對方耳邊低語:

 

「我會等的,不管多久都會一直等下去的。」
「征……」人兒親吻著男人的胸膛好似安撫。
「哲也,我的弟弟、我最愛的人……」垂著眼,在黑子未能看見的地方閃過一絲流光。

 

「…這般堅強的人怎麼可能不惹人憐愛呢?」

 

-彷彿嘆息般的愛語。

 

************

 

一早,是被窗外的鳥兒喚醒,睜著還有些模糊的雙眼,赤司下意識的往身旁探去,那裡還躺著溫暖的身體,嘴角愉悅的上揚,他輕巧的轉過身去。映入眼簾的是熟睡中的黑子,安穩的睡顏讓人聯想到天使,如果除去那頭亂髮或許會更貼近形容,男人暗自偷笑著。

 

不過,平凡也好,踏實、貼近人心的生活不也是令人嚮往?

 

待視線轉為清晰,赤司伸手輕碰著柔軟的臉龐,順著輪廓畫著,屬於他的人兒,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甜蜜得不能自己。雖然想吐槽如此容易滿足的小心情,可是現在男人還想沉浸在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摩娑著嫩紅的唇瓣,些微的紅腫提醒他昨晚的瘋狂。

 

沒想到褪下理性的自己,竟然狂野到無法控制,赤司苦笑。

 

「還真是糟糕啊…我…」
「是的…很不溫柔呢、跟平時比起來…」

 

眼前的黑子頓時睜開雙眼,眼角邊還沾著未乾的淚水,昨夜哭得太多次,眼睛乾澀的只好不停眨眼。

 

「聲音、很啞呢。」
「征君要付一半的責任…」黑子鼓著雙頰強裝生氣,赤司忍不住的用食指戳了戳。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男人壞笑。

 

掀開床被的一角,赤司靈活的起身,顧不得身上就直往廚房的方向,倒是黑子想坐起身,卻因難以啟齒的部位疼痛得無法動作。脹紅著臉,心想自己怪不得人,誰叫昨天是自己掀起了誘惑的想法,才落得今天的下場。

 

認命的躺在床上,人兒靜靜的望著天花板出神,昨晚終於將身體一併交付給對方,心境出乎意料的平靜,好像本是理所當然。

 

對於冒出這種想法的黑子,起先是驚訝,很快的又恢復到原來的淡然,或許是因為習慣有對方的生活,要是哪天分開,才會覺得不適應吧?兩人從小在育幼院的相依為命,到被父母領養於是有了新生活,再然後是順著彼此的心情決定成為戀人。

 

看似不可思議,實際沒半分違和。

 

「怎麼了?在想什麼?」

 

轉過頭,赤司正拿著一杯蜂蜜水走進房,他伸出手的同時,男人也壓低身子讓自己能攀扶坐起。就是這樣,存在於兩人之間無言的默契,沒有約定俗成,只有長年相處的習慣,這瞬間、黑子好像明白些什麼…

 

「我們這樣、根本就是註定要共伴一生……」人兒低喃。
「什麼?哲也剛剛有說什麼嗎?」
「不、沒有什麼事的,征君。」

 

接過男人的來的玻璃杯,雙手小心的緊握住那杯香甜,黃澄澄的水面映著兩人的身影搖曳著。

 

他慢慢的閉上眼,笑著飲盡。

 

 

************
作者廢言+後記:

說真的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所有故事的劇情...所以說要打我的人就、就...輕輕打吧(?)

 

事實上七日情人的寫成時間比Out Of還要早,只是某個人的脫稿+卡文的頻率實在太高,導致這篇文章將近在兩年後才宣告完全結束OTZ

 

一開始在構思的時候,就打算分成三個部分完成,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正文、外傳、番外,上篇也有說過,三個部分的視角都不太一樣,正文(黑子視角)、外傳(赤司視角)、番外(作者視角)組成這麼長串的故事。在時空背景上就是現代→過去→未來,滿多人留言告訴我看完外傳就淚崩了(?),而這個效果也是在最早構思的範圍內(只不過沒想到這麼成功XD)

 

會寫出這篇文章是在大約兩年前看到一張同人的赤司圖,正巧以前也看過一本搞笑風的小說題材是在說死神的,於是就被我拿來用了(?)話說那本小說已經是我國中時代的書,能記下大半的故事內容連我都要敬佩起我自己的記憶力←少自傲了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_<謝謝每位閱讀到這邊的你:)

 


BTW某個人因為喝了太多奶茶所以得腸胃型感冒...貼心叮嚀大家注意飲食過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