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兄弟設定
*OOC可能
*公開嘗試
*還有報告所以下篇等報告完成再繼續打...

 

在十八歲生日來臨之際,赤司與黑子向養父母坦承,彼此是喜歡著對方的。

 

然後令他們感到意外的是,兩老不但沒有斥責,甚至是笑著哭說他們早就知道了,聰明如赤司當然知道原因-出在於那封雙親不願給兩人看的、早逝的兒子所寫的遺書。如果那是家人不希望被觸及的痛苦,他是不會逼問的,再說長輩們都點頭認同兩個養子之間的情感,便已足夠。

 

到了二十歲,在黑子的提議下,說服自家父母讓他們在學校附近租屋,身為一家之主的父親並沒有否決。只是單純的叮囑兩個兒子,有空、要記得回來家裡看看家人,於是乎在即將升上大學三年級時,開始了同居生活。

 

而大三面臨的壓力,就是再過一年就要從學校畢業,在這短短一年的期間,要盡力的去累積未來出社會找工作的經驗。不論前兩年是苦過來,又或是玩過來的,大三可說是一切的轉捩點。

 

畢竟大四忙著完成畢業論文,大概也沒多餘的心力及體力可以去做這些事情。

 

「哲也,今天晚上會晚一點到家,公司那裡突然通知說今天下午要開會。」
「赤司君下午有課嗎?路程會不會太趕?」
「我已經先跟教授說過了,不用擔心我的問題,倒是哲也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只有跟出版社面試的事情比較重要以外,其他就沒有了。」
「我知道了,祝你面試順利,時間不早了我先出門。」
「好的,赤司君路上小心。」

 

隨著經濟發展,學校近期與影響國家經濟實力的公司做產業合作,剛好赤司念的是企業管理,最近接受學校的安排進入了中小型的公司實習。

 

而黑子也如願考上文學系,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發的小說被出版社相中,這陣子也忙於準備面試成為正式作家,有專屬的編輯負責。

 

兩人在家告別了對方以後,接著匆忙的投入各自的事業中。

 

首先到校的是赤司,所在的理學院氣氛向來冷清、緊張,因為商場可說是危機四伏,沒有人說得清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拖垮社會。不過,紅髮青年總能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度過難關,這讓他的同儕既羨慕又忌妒。

 

「今天有哪家公司的營運有出狀況?」赤司帶有威嚴的問著負責記錄的同學。
「這家。」那人用手指出紅筆圈的地方。「跟赤司你實習的公司有合作關係。」
「我明白了,今天我要去一趟公司,可能就是為了這件事情開會的。」
「辛苦你了,我還要去通知另外一位同學,先走一步。」
「啊…我知道了,你也辛苦了。」

 

早上兩堂上的是經濟學概論,授課老師正好拿一早刊登在社經新聞的企業做例子,而這間也是赤司下午要去的公司。

 

用心的聽課並且發問,他打算將今早聽到的內容向公司提議。

 

反觀比對方晚出門的黑子,在他離開家門一個小時過後也跟著出門上課,文學院可說是一個充滿性格、熱鬧的系所,才剛踏入系館一步就聽到有不少同學談論校內小說比賽的事情。

 

「不好意思,可以再詳細一點告訴我比賽的內容嗎?」
「哇啊黑子別嚇人啊!!」男同學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著實嚇到。
「我並沒有嚇人…」黑子默默的說。
「啊…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對了對了你不是要問內容嗎?」
「是的。」
「辦公室有相關資訊的簡章,我幫你去拿。」
「真是非常謝謝你。」

 

嶄新的一天,開始。

 

************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同仁們,這位在學的大學生,提供了連大人都沒有思考過的建議,請在場的各位好好學習。」
「您過獎了,老闆。」赤司謙遜的微微欠身。
「不、你真的很了不起,期待你之後的表現。」年長的男人笑了笑說。
「我盡力而為。」

 

下午,在一場嚴肅的開會中,紅髮青年提出了自身的看法,並精準的估算出實行的可能性,說服了公司內大部分的高階主管,以及最後的決策者-企業老闆本
身。赤司成功的向社會人士展現自身的能力和才華,深得企業主和多數人的讚賞,至於,在畢業之後被多方用高薪聘請,這又是後話了。

 

出了公司,已是晚餐時分,沒想到在會議廳開會的時間竟超過整整六小時,赤司心想,看來時間掌控與溝通技術上還有待加強。

 

公司離家裡有段距離,他決定先打個電話,先和黑子聯絡一下以避免對方擔心。

 

「哲也,是我。」
『赤司君,不好意思我還沒回家…你已經到了嗎?』
「不,才剛從公司出來而已,你呢?」
『出版社這邊在幫我處理簽約的事宜,然後知道我有打算參加校內的小說比賽,所以順帶請資深的編輯跟我談談。』
「知道了,會很晚回家嗎?需不需要到出版社樓下等你再一起回去?」
『應該很快就會結束,赤司君就先回家休息好了。』
「不然我買晚餐回家,哲也回來再弄就太辛苦了。」
『好的,那就麻煩赤司君了。』
「不會麻煩的,祝你順利的完成一切事物。」
『謝謝你,赤司君。』

 

快速的聯絡完後便挂掉通話,紅髮青年明白那是屬於戀人他自身的事務,本身並無任何插手的餘地及理由。何況他愛上的對象,可是相處近二十年的兄弟,黑子哲也的能力自己再清楚不過了。

 

看了一眼手錶,再消磨時間下去,晚餐時刻一過,許多店家也準備歇業了。把握時間、邁開步伐,前往附近的餐廳,赤司準備張羅兩人今天的晚餐。

 

反觀黑子一方則是被編輯給完全攔下,似乎希望公司新進的專職作家能先在自己的學校獲得一定的名氣,不停的對水色人兒耳提面命,提醒怎麼樣的題材可以往哪一個方面下手云云。

 

老實說,他快要沒心情聽下去了,一整天下來的疲倦正一點一滴的侵蝕著理智,哪怕再多拖個半小時,自身即將面臨全數崩潰的狀態。

 

有一點後悔拒絕赤司過來接人的提議,現在說反悔還來不來得及?黑子心想。

 

不確定是這位前輩終於良心發現,抑或是年輕的作家疲態表現得太過明顯,正打算截斷話題的黑子,在下一秒被這位編輯給放生。同時耳邊傳來業務部的消息,說是合約已經全數簽訂完成,這讓一直以來提心吊膽的當事人放心不少。暗自勾起疲累的笑容,總算是解決了一件大事,終於能夠安心踏上歸途。

 

************

 

「歡迎回來,今天辛苦了,哲也。」
「謝謝赤司君,今天你也辛苦了。」

 

當水色人兒風塵僕僕的趕回家,打開門的瞬間便看見屋內等候多時的紅髮青年,手上正拿著一包又一包的塑膠袋走向廚房。

 

「赤司君,手上的東西是我們的晚餐嗎?」關上門,在玄關脫去鞋子的黑子問。
「嗯,因為附近的店家差不多都打烊了,所以只買了一點居酒屋的小菜。」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赤司君了。」
「同居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更何況哲也可是我的親弟弟,哪裡麻煩?」
「也是呢。」

 

俐落的解開袋子,把裡頭的小菜給全數倒出,礙於時間不早,因此赤司只買了兩條蒲燒鰻魚、涼拌黃瓜以及豆腐湯。順便把昨晚吃剩下來的飯,連帶變得有些微涼的外食一同加熱,成為今天的晚餐。

 

「看在今天我們都平安度過難關,就來小酌一杯吧。」紅髮青年如此提議。
「我贊成。」

 

將外套卸下放在衣桿上後,黑子也踏進廚房,把雙手洗淨以後打開冰箱,取出門邊放置的一罐清酒。倒進了專門裝納酒水的瓷壺後,放進裝有熱水的鐵鍋裡隔水加熱,直接喝下冰涼的酒精很傷身,這是來自父親的叮嚀。

 

稍後,紅髮青年把熱好的飯菜拿至飯桌,而一旁的水色人兒則是取起溫好的酒,將壺身的水擦乾,額外再準備兩只小酒杯,然後一同放上桌。相依偎在一邊的餐桌吃飯,兩人優雅的進食,偶爾閒話家常個幾句,沒多久便結束了這頓飯。

 

小歇一會後,赤司負責收清洗碗盤,有些微醺的黑子被對方叫去洗澡,到房間拿齊衣服就往浴室走去。

 

「哲也別邊洗邊睡,很容易嗆到水,如果想泡澡也記得不可以泡太久。」
「知道了…不用太擔心我、好歹…我也是個男人。」
「哲也總是這麼說。」聽聞戀人有氣無力的說話,赤司忍不住笑了出來。

 

下一刻,就聽到浴室的門被大力關上,便知道是酒量不好的傢伙生氣了。

 

這下赤司可真是忍不了,噗哧的笑出聲,當然這有一點點的沒良心,不過他最喜歡看對方鬧彆扭的樣子。跟平常乖巧溫順的模樣不同,喝醉酒的黑子此時就像隨時炸毛的貓一般,其實是經不起任何刺激的。

 

把最後一個碗盤放進烘碗機,按下開關讓機器啟動,紅髮青年出於擔心對方,先行繞去浴室敲門,確認水色人兒是否還清醒著。

 

「哲也、哲也…你還醒著嗎?」
「……………」沒有反應。
「哲也?」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依舊沒有回應。

 

著急的打開門,意外的發現黑子沒有鎖門,開門後往浴缸的方向看,果然就如當初所想的一樣:他,睡著了。

 

幸好,沒有淹進水裡,但要是來晚了,這件事情還是有極大可能會發生。

 

默默的嘆口氣,赤司上前試圖把人搖醒,可是徒勞無功,在對方熟睡之際幫忙清洗的事情並不是沒做過,只是每一次弄心裡總覺得不太妙。要是不小心出了什麼差錯,被誤認是趁人之危,那可是跳進黃河裡也洗不清。

 

縱使是親兄弟也一樣。

 

與天人交戰中的紅髮青年,完全沒有發覺安靜躺在溫水中的水色人兒已經轉醒,水靈的雙眼半闔著,讀不清裡頭包含的情緒。

 

「赤…司君…」他赤司征十郎才不承認聽到呼喊的那瞬間被嚇了一跳。
「…醒了、哲也?」
「赤司君…快洗澡吧?」黑子抬起藕臂,輕環上蹲在浴缸外的赤司。
「那麼哲也得先趕快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我才能來洗。」
「不、要…想跟赤司君一起洗澡。」此時的黑子就跟小孩一樣任性。
「剛剛還大聲說自己是男人的是誰?」笑言。
「嗯…拜託…哥、哥…」

 

很明顯的,寶貝弟弟醉得不輕,連哥哥這稱呼都說出來了,赤司扶額。打從上了中學就沒在聽過,竟然在酒醉的狀況下喊了出來,到底應該要感動落淚、還是要無奈苦笑?分不清了。

 

以為紅髮青年沒聽見自己說話的聲音,水色人兒更是大膽的湊上前去,吻住漂亮的唇瓣。

 

赤司傻了,呆愣在原地動彈不得。

 

************

 

柔軟的唇瓣正貼著自己的,散發著微醺、以及沐浴乳的淡淡清香,千鈞一髮之際,被吻的人在即將陷入前努力的掙扎而出。

 

「哲也…快點洗一洗出來睡覺,你累了。」赤司的聲音有些沙啞。
「征十郎哥幫我洗…」
「不行。」
「為什麼不行…」

 

“唰”的一聲,黑子快速的站了起來,在酒精的影響下變得有些搖搖晃晃,怕他往前攤倒受傷,幾乎是反射動作的,赤司也一同站起並抱住眼前的人。位置的關係,順著光滑的背肌看見對方裸露的下身,瞬間感受一股熱流正往自己的下體衝。

 

那是不必要的性欲,至少在對方酒醉的情況下,是無禮的行為,他心想。

 

盡力的用強大的理智,把生理反應硬是壓下,一直以來最自豪的控制力,紅髮青年明白只為一個人而減弱,可是就這一次、絕不可以。

 

「哲也乖,我幫你洗就是了,別再任性下去。」

「哥、征十郎哥…」

 

默默的嘆了口氣,赤司實在沒有把握能安全的進行洗澡這件事。

 

反正身上的衣服早在抱住對方的那刻弄濕,還不如全數褪下一起洗澡,扶著黑子慢慢回到浴缸,接著快速的脫下身上的衣物,然後一腳踏進浴缸。像是嫌紅髮青年還不夠自制似的,水色人兒馬上趴向對方的胸膛,彷彿寵物討疼愛般的磨蹭。

 

「哲、也…別鬧了,不是要我幫你洗澡的嗎?」
「征十郎哥的體溫好溫暖…」絲毫沒把對方的話聽進耳裡去。
「算了、你別動,我要重新放水,水溫不夠會越洗越冷。」

 

抱緊懷中無理取鬧中的戀人,赤司調好角度後伸手打開水龍頭,避免熱水會燙到對方的皮膚。待水溫已到理想的溫度時,便小心翼翼的關上水龍頭,認份的開始洗澡。

 

「哲也,乖乖的躺著,我要幫你洗頭。」

 

說話的同時,也轉身把懷中人放在浴缸斜面躺著,自己則在人兒上方,越過對方的身體從瓶瓶罐罐中找出洗髮精並按出。

 

說時遲那時快,腰際突然多出了一股額外的觸感。

 

紅髮青年直覺反應看向自己的,發覺那是自家弟弟的手,軟軟、無力的順著身體曲線撫摸著。低頭望著元凶,誰知黑子一臉著迷,似笑非笑的回望著身上人,害得被吃豆腐的人,生氣也不是、無奈也不是。

 

「哲也…再這樣下去,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嗯?」歪頭,水色人兒眼神透露著不解的意味。
「聽話,我們趕緊洗完澡,然後去休息。」放棄解釋,赤司選擇把話說死。

 

但,這時他還沒有意識到,喝醉酒的人是沒有任何理性的,包含無法把話聽進去。

 

俯下身把人扶起,讓黑子趴伏在身上,以便自己動手,準備拉起那雙纖細的雙臂,要對方環著腰。

 

誰知手臂立即攀向自己的頸邊,人兒把臉埋進青年厚實的胸膛中,在心窩的位置上落下一吻。赤司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下一秒胸口感知到一股麻痛感,是黑子、任性的啃咬自己的胸懷,在上頭留下淡淡的齒痕。

 

「哲也,你、在做什麼!」赤司有些激動的喊著。

 

聞聲抬頭,天藍色的眼瞳是那般純淨,然而對方用著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著足以令所有人躁動的話語。

 

「宣示…擁有權?讓大家…知道、征十郎哥是我的…誰都不可以搶。」

 

呆愣,這還是他認識的黑子哲也嗎?竟然會說出這般佔有慾十足的話語?彷彿像是在回應赤司的疑惑,水色人兒接著再度奉上自己的雙唇,緊緊吻住對方。

 

一邊默默的想著自身究竟是忽略了哪些環節,而導致懷中人的不安;另一邊就著青澀的吻技回應,便很快的得到了掌控權,非得把黑子吻得身體發軟、無法呼吸,才願意放過他。

 

「哲也大概不知道、自己的舉動到底有多誘人,還一直無意識的煽動我…」
「征、十郎…哥…」尚在喘息的黑子並不明瞭事情正朝著不可收拾的地步發展。
「是我不對,先前都用平和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情,從沒想過哲也喜歡刺激一點的…」
「…咦?」
「既然如此,我也不必刻意壓抑自己,就讓哲也、切身的感受…」

 

「…我對你的、渴望,還有…慾望吧。」

 

 

************
作者廢言:
有人告訴我最近我混佐鳴圈太久該回來了但我有點難以控制=3=
於是翻翻存稿裡還有什麼沒打完的然後就被我翻到了←還真是超級剛好
上篇幾乎都是一年前打的...嗯抓蟲什麼的我已經放棄了ˊ3ˋ
仔細想想這個坑大概是僅次於Out Of的長篇了吧(汗顏)
正篇→黑子視角、外傳→赤司視角、番外→作者視角(天啊這個好突兀)
還有人記得所有故事的劇情嗎(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