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放送:本篇文章公開一週不上鎖
*BGM- Beyoncé  Halo & Aqua Timez 千の夜をこえて


沐浴在晨光底下,微風穿過半開的窗子吹拂,你悠悠轉醒,思緒還有些模糊,於是順著本能你側著身,一抹寧靜的水藍映入眼簾。滿足的勾著微笑,收緊雙臂,擁著趴伏在懷裡的人兒,鼻息間嗅著對方身上淡淡的奶香,夾雜著昨晚翻雲覆雨流下汗水。

 


記起昨晚,黑子難得的害臊起來,理由卻是求婚過後的第一次,覺得有些羞澀。

 

這般可愛的反應,讓你感受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刻意放慢速度,你捧著他的臉四目相交。夜色的襯托下,你看見了,在他眼底裡有一片星海,清澈的、迷人的、忍不住的,為此沉淪。

 

逐漸的拉近距離,皮膚傳來彼此的吐息,觸碰到柔軟的唇瓣,一點一滴的覆蓋上去。透著體溫,伸出紅舌撬開貝齒,沒有推拒便是無聲的接納,你明白人兒的心思,微壓著後腦就此密不可分。情不自禁的捲上軟嫩的小舌,隨著氣息的消耗,動作越發激烈,像是不願分離一般。

 

你發覺到懷中人的身子慢慢發軟,才依依不捨的鬆開唇瓣,趁著黑子大口的喘氣,悄悄的你又在他水潤的雙唇上偷個香。

 

「………」

 

只得呼吸的對方用著沒什麼殺傷力的眼神瞪著,而你回了個燦笑給他,溫和的拍撫著人兒的後背,幫忙緩緩氣。稍微回復狀態之後,黑子像個孩子似的,把臉埋進你的胸懷之中。

 

「怎麼了?」
「有的時候會覺得…赤司君各方面真的都、很厲害……」
「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哲也。」
「……是的。」
「但、我卻認為,我能成為現在的“自己",都是因為有哲也你啊。」

 

「沒有黑子的我,就只是個普通的赤司征十郎。」你笑言。

 

你聽見人兒倒抽一口氣,接著迅速的再次吻上,順著本能將他壓向床鋪。閉著雙眼,聽覺變得更加靈敏,緊貼的胸口傳遞著兩人鼓動的心跳,很快、很快。

 

這、是活著的證明,也是相愛的共鳴。

 

褪盡衣物,坦誠相見早已不是第一次,然而誠如黑子所言,是求婚過後的第一次,不覺你也被傳染到緊張,不敢放膽的動作。或許是從你的舉動讀出心思,他的身體小幅度的抖著,唇瓣間響起悶悶的卻愉悅的笑聲。

 

「別趁機取笑…」放開唇,你鮮少用著激動的口吻解釋,但話語還沒說完,就被黑子用食指抵住嘴唇。

「我是知道的,赤司君在想什麼。」

 

碎髮恣意散在純白的床單上,宛如一泉清流,漂亮的水眸還透著外頭銀白的月光,閃閃發亮。

 

映照著你的身影,他的嘴角正勾著從以前到現在所不能比較的、最耀眼的微笑。

 

「我現在、很幸福喔,因為你。」

 

伸出雙臂環住,難得的他主動獻吻,只來得及呆愣一秒,而後你的手溫柔的撫著人兒光滑的肌膚。

 

手指像是被賦予生命與意識,遊走在他身上,指尖輕巧的擦過漂亮的背脊,曖昧的經過股間,再鑽入大腿根部挑逗的揉捏,帶來的刺激使得黑子不禁顫抖。順著皮膚,一手靈巧的滑至後穴,另一手則緩緩的覆上尚未甦醒的性器,你可以感覺到懷中人瞬間繃緊身體又迅速放鬆下來,內心更是難以自己的愉悅。

 

稍稍抽離唇瓣,你望著他迷離的雙眼,輕笑著。

 

「哲也,接下來可不要吝嗇你的聲音。」

 

你看著他的雙頰炸紅,然後無語的頷首,人兒羞澀的圈住你,把唇瓣緊貼在你的耳邊。

 

「…請不要客氣的、放馬過來吧。」即使如此還是男前的他讓你莞爾。
「後果、請自負喔。」

 

熟悉的溫度、熟悉的觸感、熟悉的悸動,然後是、熟悉的人,契合的身體無需過多的撩撥,很快就能結合在一起。結合處濕滑一片,流淌而出的液體分不清楚是誰更多一些,身體激烈的纏綿、又緩和似的分開,然後再因情動互相緊抱。

 

身體異常的興奮,無法控制腦中想強行站戰有戀人的想法,抽象的心思化作具體的行動,每一下用力的插入,向親愛的人傳達你那難以言喻的愛意。

 

哲也、哲也…你再也說不出分毫字句,彷彿喚著那人的名字,才能宣洩你滿腔的戀心。然而回應你的,不僅是他越發收緊的手臂,還有迎合你的進入、不時收縮的小穴,嫩肉吸附著碩大,迷戀的攀附著柱身,像是貪婪地將你的一切置入體內。

 

耳邊一陣一陣傳來的是黑子忘情的呻吟,放開一切的他,在你面前展現著迷人的一面,偏高的尾音好似小貓的爪子,搔得你心癢難耐,下身又不自覺的加重幾分。

 

「哲也…哲也、我…愛你…」

 

宛若囈語似的,你對著身下的人兒訴說無數次愛的言語,即便他身陷情愛來不及反應,也能用自己激烈的動作告訴他這個不變的事實。但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是,你在隱約中看見黑子的笑容,對方的嘴型看得有些不清晰,你卻十分明白他正回覆著你。

 

“我聽…到…了、我…也愛你…征十郎…”

 


懷中人此時有了動靜,不知為何的突然緊張,於是你迅速閉上雙眼裝睡。

 

失去視線的那一瞬間你在心裡吐槽自己,明明沒有做什麼虧心事,何必要如此鴕鳥心態的面對黑子。既然決定裝睡,你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氣息,試圖模仿熟睡時的模樣。

 

「嗯…嗯…」

 

下巴被人兒亂翹的毛髮搔過,你想盡辦法忍住髮絲留下的觸感,濃濃的鼻音還帶有些許沙啞,大概是昨晚過於激烈造成的。

 

「征君……好難得、比我晚起……」聽見這番話,你頓時有種想笑的衝動。

 

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只聽到一連串布料摩擦的聲音,還有彼此肌膚擦過的觸感傳遞過來。正打算就此睜眼,同時你感受到自己的唇瓣被一股柔軟覆上,這吻來得太過突然以至於你反應不過來,但人兒僅只是蜻蜓點水,沒打算繼續深入。

 

「征君、別裝睡了…吻上去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囉?」他的語氣聽來有點無奈。
「竟然會被哲也識破呢。」緩緩的你睜開雙眼看向對方。
「身體僵硬的瞬間察覺到的、再說,怎麼想也不覺得征君會睡得比我晚…」語音漸小。
「說不定哪天太累就會睡得很晚呢。」你笑言。
「我想可能要等我們都變成老爺爺的時候吧?」黑子俏皮的說。

 

你笑著緊抱住他,在微腫的唇瓣落下輕輕一吻,沉默,你們交換著彼此的視線,目光被對方的身影佔據。

 

你想,此生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一定。

 


************
作者廢言with後記:
上週跟可愛的讀者姊姊出去玩以後才發現,如果拖到三月底才寫完的話,這坑我就拖滿一年半了,由於這個事實實在太過驚悚,所以想盡辦法趕著寫完。

 

話說一開始寫同居,只是單純想練練文筆,至於會決定用第二人稱寫成,也不過是想要給自己一點挑戰,畢竟自己大部分的文章都是以第三人稱,偶爾用第一人稱敘述。意外的,真的是很意外的,收到很多很多讀者的回饋,雖說我很想貫徹三十題全是清水傻白甜構成,但最後一題的滾床單還是破戒了(?)嘛...總之我寫完了~~~心情也輕鬆很多(好一個清水H((?

 

約一週前有一位讀者回覆,她從三十題一開始連載就追了,看著我的文筆一點一滴的成長,赤黑們的同居也越來越幸福。我想,讓我成長的,是他們的功勞,因為愛著他們說什麼都要讓他們的生活過得甜蜜,即便現實有諸多殘酷,但他們會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這就是我想藉由同居傳遞出來的情感,平淡、卻也踏實。

 

lofter上有讀者提過,邊看文章邊聽《小幸運》很合,我試過邊聽這首曲子邊打文,打一打我自己會想哭(哭點很低),旋律很平靜就像我想表達出來的情緒一樣。這次,我選了兩首歌當作BGM,Halo我是比較推Jessie J翻唱過的版本,不過只有一小段而已有點可惜。選擇Halo的原因其實從歌名就能看得出來,兩人就像是彼此的守護天使一樣,沒有對方的扶持很難繼續生活下去;千の夜をこえて則代表兩人用笨拙的言語和互動來傳達內心的愛意。

 

實在是有很多話想說,不過千言萬語底不過用文章內容來表達情緒,最後的最後,我想說:

 

-能讓他們一直幸福的生活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