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砂雪,可能大家翻開本子,看了目錄會發現沒有後記只有正文跟番外絕對不是印刷廠印錯還是書掉頁了(?)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後記用網路文章的方式呈現。

 

先來說一下《Out Of》的內容,會想出這個設定是場意外,當時和噗友雪璐聊著聊著就寫出來了XDDDD原本只打算一發完結,但在各界的影()()下,就寫出了後續。

 

一開始的設定就赤黑兩人都是非人屬性(獅魚戀←雖然這個說法有點怪),既然是非人屬性,當然就是黃暴場面少不了()。書的內容就是邊H邊走劇情,會想用這樣子的寫法,是因為曾經看某作者的利艾文(現在想不起來文章的名稱),於是寫出了這個故事。

 

在文章一開始讓赤司不慎強暴黑子,作為整個故事的開頭,而後快速的走到赤司發覺自己的情感,而後展開了漫長的追妻路線(?)。恩說實在的,其實強暴這個點真的讓我有點苦惱,要怎麼以被強暴者的心態去描寫黑子的內心真的是個問題。

 

對我來說黑子這個角色的個性其實是不自信的,但是該勇敢面對的時候,絕對會是勇往直前。在《Out Of》中讓黑子的部分出現很多矛盾點,以及當他接受赤司表白之後的反應從一開始的退拒到後面決定放手一搏,很竭盡所能的鋪陳。(不曉得關於黑子的描寫合不合各位看官的胃口OTZ)

 

再來就是赤司的部分,從一個強暴別人的角度,到慢慢理清頭緒,決定追求黑子的這段描寫,說真的,光用敘述的方式看起來有一點快速,不過是因為牽扯到之後的劇情線。

 

若要我整理赤司在這篇故事中所帶的情感,我會說前半段那是一種朦朧的情感,看起來有一個定位在-偶像劇橋段中所言的戀愛,但事實上並不是真正的愛,是迷戀中帶有本能的慾望和犯錯的補償心態,直到慢慢的相處、短暫的分離和坦白過後,才是所謂的愛情。

 

最終還是讓這對苦命鴛鴦(?)在一起了,然後番外也很認真的玩鬧一番(?),在這個故事中充滿了不少矛盾和起伏,據朋友說簡直在看八點檔一樣()

 

這個題材跟寫成方式對我而言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中途也有好幾次想坑了不寫,但最後得到大家不少留言與支持,總算是讓我完成了()。很感激各位的支持及鼓勵,讓不才的我完成這個故事,也讓我在這之中成長許多OTZ

 

接著就是謝謝這一路走來支持我的讀者大大們,事實上我踏進赤黑圈不過一年又四個月左右的時間,自己真的只是一個渺小的小小寫手。我不認為自己的文筆十分出色,只是對赤黑有愛,希望能用自己的文字來記錄自己對這個CP的喜愛。

 

很感激大家的抬愛,如果沒有大家,《Out Of》也不會順利出書,謝謝大家給予我的支持。雖然我並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繼續寫小說,但在這段未知的時間中,我會竭盡所能的完成我每一篇小說。

 

特別感謝:

噗友-茉音、依萊、未央、月夜、螢玥然、薰羽、怡莉絲、然析、雪璐、海婕、楔昭、未依、月、赤藍、凜小路

痞客邦網客-天空藍、采丰、瀨玥、餅乾、白、犽、朔夜、螃蟹雞、亭安

蟻窩-無果、瀀漓、橙雨

POPO-寞雨(我知道每個地方你都在)、夜迎、Ivanalai

Lofter大大們-甘樂、小雨、阿漆、哲分不足跌斯、偵探黑子、安分、Colour of Life、野豬愛吃葵花子、溪溪、菜菜、麥麥、梓狸、虹樂、吟兒

 

請原諒我的腦容量太小,沒辦法記得每一個給我支持和留言的大家,真的很謝謝所有點閱過我的文章的所有讀者大大們,胸中有說不盡的感謝,很抱歉僅能用這麼簡陋的方式來表達我的謝意。

 

沒有各位讀者大大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在此向大家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砂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